合肥本地宝 > 合肥教育 > 合肥教育资讯 > 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
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
2019-01-21 16:47【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

  安徽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cx.ahzsks.cn

  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

  2019安徽艺考成绩网上查询入口

  分数线:

  “模块一”统考合格线为112分

  “模块二”统考合格线为157分

  “模块三”统考合格线为225分

  “模块四”统考合格线为105分

  “模块六”统考合格线为211分

  “模块七”统考合格线为178分

合肥本地热点资讯延伸阅读:
人才落户租房补贴(3年)合肥人才购房
创业补贴
紧缺人才补贴
失业津贴
公积金
居住证 
社保2019合肥园林卡
合肥最新房价走势
合肥地铁刷手机直接进站 
合肥九价宫颈癌疫苗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考防疫温馨提示

    考前10天起,考生要持续关注“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安康码”码色异常。

  • 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防疫须知

    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开;尚未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须按照当前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地的防疫政策和要求,提前规划赴考时间和出行路线,在考点所在地规定的时限内抵达。

  • 2022安徽高三艺考要核酸检测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全体考生须做核酸检测,参加考试时应主动出示本人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 2022安徽艺考健康承诺书在哪下载?

    从考前14天起,考生须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非必要不出省,并减少跨市流动,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如实完整填写《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简称《承

  • 2022安徽艺考模块二和模块三准考证打印

    参加模块三考试的考生在11月6日,参加模块二考试的考生在11月7日就可以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 2022安徽省高三艺考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八个模块,从11月中旬陆续开考。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 2021安徽省艺考模块八考试说明(试行)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八考试专业总成绩满分为210分,共五科,分别是主项(声乐或器乐),副项(声乐或器乐),视唱,练耳,基本乐理。主、副项由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自主选择,选定后

  • 2021安徽省普通高校艺考统考模块七考试说明(试行)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七考试科目分素描、速写、色彩。科目分值总分375分,其中,素描150分,速写75分,色彩150分。

  • 2021年安徽艺考统考模块六考试说明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六考试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三科,分别是楷书临帖,隶书临帖,创作。考试形式全部为笔试。

  • 2021安徽省普通高校艺考统考模块五考试说明(试行)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五考试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五科,包括朗诵,命题表演,才艺展示,编讲故事,戏剧影视评论。

  • 2021安徽省普通高校艺考统考模块四考试说明(试行)

    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四考试专业总成绩满分为200分,共五科,分别是形象气质,舞蹈基本功,自选技巧展示,节奏听辨,舞蹈表演。考试形式为面试。

  •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艺考统考模块三考试说明(试行)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三考试专业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共五科,包括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节奏听辨,体育舞蹈成套动作,健美操成套动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