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结婚生育 > 元旦能领结婚证吗?2014元旦合肥民政局上班时间一览
元旦能领结婚证吗?2014元旦合肥民政局上班时间一览
2013-12-26 09:20【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能领结婚证吗?2014年元旦放假一天,合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放假还是正常上班?准备在2014年元旦当天领结婚证的新人们需要提前了解元旦民政局上班时间,保证领证顺利进行。

  2014年1月1日是新年的第一天,新的开始,很多新人为了纪念这样有意义的日子,选择在元旦当天领结婚证。但是元旦放假民政局上班吗?元旦当天能领结婚证吗?万家便民小编打电话咨询合肥各个区、县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了详情,下面将2014年元旦放假合肥各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告知大家,准备领证的新人们不妨关注一下,避免跑了冤枉路。

  经开区和长丰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知小编,目前2014年元旦是否加班暂无通知,有需要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请在2013年12月30日、31日的工作时间内打电话咨询。

名称

地址

电话

2014年元旦是否上班

庐阳区民政局

亳州路182号

65699605

上班

瑶海区婚姻登记处

潜山路有望江西路交叉口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12楼

65118622

上班

蜀山区婚姻登记处

巢湖市官圩路中段

82625147

上班

包河区婚姻登记处

包河大道118号(包河区政府里面)

63357147

上班

经济技术开发区婚姻登记处

石门路与翡翠路交叉口

63679200

暂无通知

高新技术开发区婚姻登记处

望江西路860号

65310012

上班

新站试验区婚姻登记处

文忠路新站管委会B5区行政服务大厅

65777244

上班

肥西县婚姻登记处

上派镇三河南路

68856789

不上班

肥东县双墩婚姻登记处

肥东县东庵街与新街交叉口往北100米

67748262

不上班

长丰县双墩婚姻登记处

双墩镇

66975668

暂无通知

巢湖市婚姻登记处

巢湖市官圩路中段

82625147

上班

  温馨提示:

  2014年元旦法定放假一天,民政局也放假,但元旦当天合肥部分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加班,可办理结婚登记。小编温馨提示,部分婚姻登记处婚检、拍照服务会停止,所以准备元旦领结婚证的新人们要在元旦前做好婚检,同时将身份证、户口本的复印件和结婚证照片准备好,元旦当天直接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具体详情可咨询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结婚登记预约指南

    每年年末和春节期间都是新人选择结婚登记的高峰期。各位准新人约到号了吗?今天给大家带来超方便的领证攻略~

  • 结婚证丢了能办离婚吗

    结婚证丢了能办离婚吗?在合肥办理离婚登记一定要用到结婚证吗?本地宝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 服刑人员可以办理离婚吗

    服刑人员可以办理离婚吗?婚姻登记机构可以为服刑人员办理离婚登记吗?本地宝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 夫妻离婚,原有共同债务怎么处理?

    夫妻双方离婚,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怎么处理?要一起偿还吗?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合肥离婚证办理机构一览表(地点+电话)

    离婚证在哪里办理?离婚证是否有冷静期?婚姻登记咨询电话是多少?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合肥市婚姻登记机构一览表

    你要结婚了?你知道去哪里办结婚证吗?离你最近的又在哪里?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合肥办理离婚证需要冷静期吗?

    在民政办理的协议离婚需要经过冷静期。离婚登记按照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流程执行。

  • 合肥离婚证办理指南

  • 合肥离婚证补办指南是什么

    合肥补办离婚证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原办理该婚姻登记的机关,或者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申请补领。

  • 合肥离婚协议书

  • 合肥结婚证电子证照领取攻略

    安徽省婚姻电子证照制作范围为2011年1月1日后办理的结婚证,皖事通APP里面可以办理哦。

  • 合肥婚姻登记跨省办理条件

    自今年6月1日起,合肥市所有婚姻登记机构开始受理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