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教育培训 > 合肥初中 >  2014合肥瑶海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2014合肥瑶海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2014-10-14 21:55【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瑶海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瑶海区初中学区划分表
东   面南   面西   面北   面
合肥市第十三中学铜陵路淮南铁路沿河路临泉路至全椒路至铁路线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铜陵路南淝河胜利路至沿河路淮南线(含华润紫云府)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南陵路分校当涂路(不含常胜小学学区)淮南铁路(含和平苑)全椒路至长江东路至铜陵路临泉路
合肥市第四十中学郎溪路和平路至淮南铁路当涂路新安江路
合肥市第四十一中学当涂路(螺岗
小学学区除外)
裕溪路铜陵路淮南铁路
合肥市第七十中学全椒路至铁路至铜陵路临泉路板桥河路北二环
合肥市行知学校郎溪路至长江东路至广德路新安江路铜陵路至临泉路至当涂路北二环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兴油路化工厂生活区郎溪路至淮南铁路至化工厂生活区新安江路
合肥市庐东学校瑶海区与肥东县交界瑶海区与包河区交界广德路至裕溪路至铁路线龙岗开发区边界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螺岗小学、常胜小学、隆岗小学、枞阳路小学学区及裕溪路、铁路线以南钢南社区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琥珀名城分校)顺祥路(含原刘大郢社区)大兴镇边界郎溪路至长江东路至广德路包公大道
合肥市龙岗中学肥东交界肥东交界顺祥路包公大道
备  注全区各初中学区,详见本区学区图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2014合肥庐阳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庐阳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初中入学办理指南

  • 初中转学需要什么手续 合肥市买房落户转学指南

    初中转学需要什么手续?合肥市买房落户转学怎么办理?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学入学、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中学学区划分

  • 2014合肥蜀山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蜀山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包河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包河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小升初入学条件

    合肥小升初入学条件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初中入学、转学、升学政策规定

    小升初有什么政策?本地宝小编为众多家长收集并整理了以下有关于合肥初中入学、转学、升学的相关政策规定,希望能帮到家长们。

  • 2014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经开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经开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小升初报名材料

    合肥小升初报名材料有哪些?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小升初办理程序

    合肥小升初办理程序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