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医疗健康 > 合肥医院 > 合肥105医院门诊退费流程(图)
合肥105医院门诊退费流程(图)
2014-11-17 17:40【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105医院门诊退费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合肥105医院门诊退费流程图

    退费开始→执行科室开单退费→医务处审核签字→门诊收费窗口结算退费→退费结束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安徽省立医院“银医卡”如何办理

    安徽省立医院“银医卡”如何办理?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预约挂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徽省立医院预约挂号电话

    安徽省立医院电话预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预约挂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什么是“银医卡”?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银医卡”?有什么好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预约挂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怎么去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乘车指南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怎么去?合肥本地宝为你提供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乘车指南,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徽省立医院中长期预约怎么办理?可以预约多久?

    安徽省立医院中长期预约怎么办理?可以预约多久?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预约挂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电话(汇总)

    合肥本地宝为你提供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电话(汇总),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徽省立医院(简介+网上预约挂号)

    安徽省立医院是什么等级的医院?地址电话是多少?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预约挂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图)

    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图)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就诊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退药流程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可以退药吗?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105医保新农合病人就诊流程(图)

    合肥105医保新农合病人就诊流程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电话汇总

    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电话各个科室电话多少?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医院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