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医疗健康 > 什么是接种证?在合肥怎么办理接种证?
什么是接种证?在合肥怎么办理接种证?
2018-07-16 14:15【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什么是接种证,在合肥怎么办理接种证这一问题的相关回答,快来看看吧!

  合肥如何办理接种证

  一、    什么是儿童预防接种证?

  儿童预防接种证是疫苗接种的原始记录凭证,儿童每次接种疫苗时应携带预防接种证。

   预防接种证的格式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制定。

    二、儿童如何办理预防接种证?

   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有效和安全的方法。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全省统一布置,目前我市儿童在6岁之前要免费接种11种22剂次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

  凡本市和在本市居住3个月以上的外来儿童,请家长在孩子出生后两周内到居住地附近的医疗机构预防接种门诊(农村儿童在辖区乡镇卫生院)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以便孩子能及时接种相应疫苗。

  儿童入学前必需完成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请家长要妥善保管好儿童预防接种证,将来孩子入托入学时均要进行查验,否则学校将暂缓报名。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肥东县第四人民医院二价、九价HPV疫苗接种网上预约(入口+时间)

    肥东县第四人民医院即将开展二价、九价宫颈癌(HPV)疫苗接种服务,预约时间:2023年12月13日上午11点放号!

  • 合肥高新区兴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指南

    高新区兴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线上即可预约,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接种。

  • 合肥蜀山区西园街道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12月6日)

    蜀山区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月6日至12月28日:晚8点30分放二价hpv疫苗号,12月8日至12月12日放四价九价号。

  • 合肥蜀山区稻香村街道九价预约通知(12月4日)

    12月4日、12月5日晚20:00点稻香村中心即将放号,九价HPV(宫颈癌)疫苗(第一针)150人份。

  • 合肥经开区新年社区hpv疫苗接种时间+地点+电话

    合经区临湖新年社区卫生服务站九价HPV疫苗、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时间每周一.二.三.四.五.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 界首市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线上预约接种通知(11月19日)

    2023年11月19日9:00开始界首市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进行一波线上预约。

  • 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宫颈癌疫苗预防接种步骤

    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HPV九价疫苗恢复线上预约,有需要接种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服务”预约。

  • 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九价接种上班时间是几点?

    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九价接种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1:00;14:30-16:00接种疫苗,咨询电话:0551-62856532。

  • 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九价无法按时接种需要取消预约吗

    如在约定时间不能前来本中心,请您务必至少提前24小时取消,24小时后重新办理预约,否则会影响你的下次预约。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合肥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九价预约通知(11月1日)

    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出九价HPV疫苗50人份,预约个人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相关信息,若有条件不符情况门诊将不予接种。

  • 合肥市肥东县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通知(10月31日)

    合肥市肥东县预防接种服务中心将在10月31日15: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线上预约九价疫苗。

  • 合肥高新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接种指南

    合肥市高新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发放500支,适龄9-45岁且身体条件符合的女性都可进行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