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车辆交通 > 合肥etc > 合肥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办理?
合肥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办理?
2018-11-28 16:26【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办理这一问题的回答,快来看看吧!

  合肥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办理

  申请条件

  年龄在60周岁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提交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每三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申请材料

  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办理流程

  受理岗审核受理申请→出具回执

  符合条件的,当场办结。

  备注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二分所,瑶海、蜀山、包河、庐阳工作站,交警经开大队、交警高新大队均可办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

  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可代办,代理人应提交由申请人与代理人共同签字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驾照考试指南

  • 合肥驾驶证转入办理指南

  • 合肥驾驶证补办办理指南

  • 合肥驾驶证换证办理指南

  • 合肥驾驶证申请人身份证明的补充说明

    合肥驾驶证申请人身份证明指的是什么?军人应该提供什么?现在就来看一下合肥驾驶证申请人身份证明的补充说明吧。

  • 合肥驾驶证年审办理指南

  • 合肥驾照逾期未换证怎么办

    这个问题和逾期的时长息息相关。逾期1年以内:可以直接换,逾期1-3年:重考科目一,逾期3年以上:重新报考驾驶证考试。

  • 合肥驾照可以提前多少天办理期满换证呢?

    答:90天。驾驶人可以提前多久90天办理期满换证。如果逾期未换证,按照逾期的时长进行处理,详见正文。

  • 合肥驾照换证日期是什么时候

    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6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达到12分的,换发10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满足10年的,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 合肥驾驶证清分规则

    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有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零,详见正文。

  • 合肥驾照的清分日期是什么时候

    驾照的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那天系统将自动清分,详见正文。

  • 合肥驾校合格率排名名单(科一+科二+科三)

    本文为你带来合肥驾校的排名,包括了各驾校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合格率排名,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