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生活办事 > 合肥天然气 > 11月25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11月25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2020-11-23 20:25【我要纠错】

【导语】:为消除太湖路万振逍遥苑燃气管道安全隐患,现定于11月25日13:00至17:30对马鞍山路至铜陵路之间的太湖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11月25日合肥这些区域停气

  为消除太湖路万振逍遥苑燃气管道安全隐患,现定于11月25日13:00至17:30对马鞍山路至铜陵路之间的太湖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恢复供气时间:施工完成后对管道进行检测,并逐步恢复供气。

  涉及民用户:万振逍遥苑四期等。

  天然气用户应遵守下列安全规定:

  (一)严禁在厨房和有天然气设备的房间内睡人;

  (二)禁止自购乱拉乱接软管;

  (三)严禁私自拆、装、移、改天然气管道设备,禁止搬弄天然气表;

  (四)不要将天然气管道作为电线接地线。

  (五)天然气灶具、气表、热水器周围不要堆放易燃物品。

  (六)不能将室内天然气管道、气表切封在室内装饰材料内,避免管道腐蚀、破损泄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停气】可获合肥最新停气通知、合肥天然气服务网点及服务区域、天然气欠费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4月29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消除南二环江汽一村中压燃气小口径钢管安全隐患,4月29日13:00至17:00,合肥对南二环至祁门路之间的徽州大道段沿线区域停气。

  • 4月26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轨道八号线工程建设,4月26日9:00至17:00,计划对润梅路至蒙城北路之间的金梅路段沿线区域停气。

  • 4月23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4月23日13:00-17:00合肥有三处地方将停气,17:30开始恢复送气,恢复时长约1小时。详见正文。

  • 4月22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消除合裕路塑料厂宿舍调压器移位及中压小口径钢管安全隐患,现定于4月22日13:00至17:30对裕丰路至铜陵路之间的合裕路段沿线区域进行停气。

  • 4月16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轨道四号线宿松路站建设,现定于4月16日8:30至17:30对南二环至龙川路之间的宿松路段沿线区域停气。

  • 4月9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轨道五号线北二环站建设,现定于4月9日13:00至18:30对临泉路至北二环之间的蒙城北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 3月25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消除东流路天鹅湖畔燃气管道安全隐患,3月25日翡翠路至聚云峰路之间的天鹅湖路段沿线区域将停气。

  • 3月19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轨道八号线荷塘路站燃气管道工程建设及丹霞路与青龙潭路交口兴业餐厅燃气销户拆除工程需要,合肥3月19日8:00至17:30; 13:00至17:30对部分区域停气。

  • 3月7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轨道四号线桐城南路站建设。3月7日9:30至17:00对龙川路至南二环之间的桐城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 2月24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淮南路燃气工程建设,2月24日,对炉桥路至胜利路之间的淮南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 1月28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配合畅通二环建设,1月28日10:00至17:00对南二环至休宁路之间的水阳江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 1月27日合肥停气通知(时间+区域)

    为消除901医院铸铁燃气管安全隐患,现定于1月27日21:00至次日8:00对合作化路至青阳路之间的史河路和淠河路段沿线等区域停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