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六安市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六安市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12-06 17:44【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2月5日,霍邱县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家住城关镇东坛社区民西居民组。

  六安市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年12月5日,霍邱县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家住城关镇东坛社区民西居民组。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2月2日7时10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1时44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7时5分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2月3日6时52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1时49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售卖鸡头果;17时返回家中吃晚饭后未外出。

  12月4日6时57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卖鸡头果;11时39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售卖鸡头果;17时31分返回家中吃晚饭后未外出。

点击表格中对应的地点,即可查看病例详情、轨迹等
日期新增病例情况
12月5日霍邱县舒城县

12月4日霍邱县


12月2日至3日
霍山


12月3日
霍邱县
舒城县
12月2日
金安区
舒城县

12月1日
叶集区
舒城县
霍邱县
11月30日
舒城
金寨县

11月29日
裕安区


11月28日
霍山
霍邱金寨
裕安区
11月27日
舒城
裕安区

11月26日
霍邱县
舒城县

11月25日
舒城县
霍邱县

11月24日
舒城县
舒城县
霍邱县
11月23日
金寨县
裕安区
霍邱县
11月22日
裕安区


11月21日
金安区
裕安区

11月17日
霍山县


11月13日
开发区
裕安区

11月5日
裕安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六安疫情】可获六安疫情最新消息,风险、封管控名单(解封)、区域核酸通告,防疫等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2024安徽省考六安市职位表一览

    招7832名!安徽省公务员局最新公告发布,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9:00至2月4日20:00

  • 2023六安市城区继续执行烟花爆竹禁放政策的通告

    六安主城区所合围区域内,任何时间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不得销售烟花爆竹。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并积极劝阻、制止、举报违法违规燃放、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 12月20日安庆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的通告

    安庆除养老院、福利院、托育托幼机构、中小学等场所,为方便群众办事,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带头,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 六安市2023年研究生考试免费核酸检测点

    六安市2023年研考考生提供一次单人单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12月21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

  • 阜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阜阳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保留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行“愿检尽检”,各地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

  • 六安市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的通告

    凡在六安市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出差、旅行的人员,积极参与“全民戴口罩”行动中来。

  • 合肥疫情防控政策(持续更新)

    合肥火车站及合肥南站、安徽全省高速公路道口等多个交通入口已停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大学生回合肥要报备吗?

    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家乡防疫工作。如需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可拨打12345热线或向您所在的社区(村)进行咨询。

  • 宣城优化调整来(返)宣人员防控措施

    取消来(返)宣人员抵宣前需通过皖事通APP“来返宣登记”填报相关信息、来(返)宣前向所在乡镇街道、社区(村)、酒店(宾馆)、单位报备的要求。

  • 12月7日铜陵隔离政策(国务院客户端)

    铜陵不按行政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和高风险区域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愿检尽检”。

  • 阜阳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

    阜阳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保留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行“愿检尽检”,各地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

  • 坐飞机来合肥疫情防控须知

    合肥机场对前往机场的出港旅客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健康码等信息。各个城市来肥政策实时变化,具体咨询12345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