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哪些需要补考?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哪些需要补考?
2022-10-26 10:56【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D”等或未参加本年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2020级考生,均应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哪些需要补考?

  答:1.2022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D”等或未参加本年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2020级考生,均应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为“D”等的2019级考生,可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3.从外省转学进入我省的学生,有下述情况之一者,须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科目补考。

  (1)在外省没有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必须按照规定参加我省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2)外省考试科目与我省考试科目相同的,直接按外省相应分数和等级转换成我省相应科目的分数和等级,等级为“D”或“不合格”的,必须按照规定参加我省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3)在外省参加政治、历史、地理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人文与社会基础科目;在外省参加物理、化学、生物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科学基础科目;在外省参加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技术素养科目。在以上三门科目中,如有一门学科或以上不合格(缺考)的,必须参加我省相关科目的考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学考】可获取2024年安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线考试报名缴费入口+成绩查询入口、报名流程、考试时间、报名费用、材料下载等!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10:00开通,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 安徽中医药大学考研成绩查询

    安徽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6日上午9:00开通,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安徽农业大学考研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安徽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6日上午9时00分开通。

  • 安徽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安徽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申请等事项安排出炉!初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9:00开通

  • 安徽财经大学考研成绩查询网站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开通,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合肥工业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询方法

    考生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fut.edu.cn/,点击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注册后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 安徽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2023

    安徽师范大学考研成绩于2023年2月21日10:00-3月10日24:00考生可访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

  • 淮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公布

    淮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9:00公布。

  • 阜阳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阜阳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学校不再另寄纸质成绩单。

  •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多少钱?

    2022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D”等或未参加本年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2020级考生,均应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报名公告

    2022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D”等或未参加本年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2020级考生,均应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 调整2022年10月自学考试合肥市部分考点的公告

    原安排在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校区)和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2个考点的考生于今日(10月21日)9:30后登录安徽省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