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安庆发热门诊 > 安庆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信息表(地址+联系方式)
安庆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信息表(地址+联系方式)
2022-10-28 14:44【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小编收集整理了安庆市发热门诊基本信息,包含各区县发热门诊地点、联系方式等详见正文。

  

  安庆市卫建委最新发布!安庆17家发热门诊名单。市民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发热】可获取合肥以及安徽各城市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地址、联系方式、查询入口、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信息。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2023安徽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用药报销政策

    参保慢特病患者门诊费用报销不再受《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用药目录》限制,门诊使用符合病情需要的国家基本医保药品目录内药品时,可按规定享受基本医保门诊慢特病报销待遇。

  • 2023清明节合肥踏青热门景点及交通拥堵预判

    市区热门景点有:植物园、野生动物园、滨湖湿地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片区、天鹅湖、包公祠、牛角大圩、三十岗桃蹊农场;

  • 合肥巢湖爱心医院发热门诊地址+电话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合肥巢湖爱心医院(18156546059),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康平医院有发热门诊吗?(附电话)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康平医院0551-82355666,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指引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13856515908),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安徽省半汤温泉疗养院有发热门诊吗?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安徽省半汤温泉疗养院(0551-182356317),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指引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卧牛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市亚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联系方式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亚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市天河街道有指定发热门诊吗?(附新冠感染报销办法)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天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市半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就医指引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半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

  • 巢湖市中庙街道发热门诊地址+联系方式

    巢湖市设立多个发热门诊医院,巢湖市黄麓镇中心卫生院,以及其他发热门诊医院可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