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022安徽研究生考试温馨提示(一)
2022安徽研究生考试温馨提示(一)
2022-11-25 11:43【我要纠错】

【导语】:请考生随时关注“两地”(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出行、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提醒现不在报考地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如期正常参加考试。

  一、合理安排赴考行程。请考生随时关注“两地”(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出行、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联络畅通,及时查阅报考点公告、短信通知等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2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合肥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回复【省考】即可获取2024安徽公务员(省考)报名入口、岗位表查询、报考指南、报考大纲、专业参考目录、咨询电话等等!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师范学院考研成绩查询

    合肥师范学院考研成绩于2024年2月26日14:00开始查询,对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可申请复查。

  • 合肥学院考研成绩查询网站

    合肥学院拟2023年2月21日上午9:00开通考研成绩查询,考生咨询电话:0551-62158048。

  •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10:00开通,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 安徽中医药大学考研成绩查询

    安徽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6日上午9:00开通,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安徽农业大学考研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安徽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6日上午9时00分开通。

  • 安徽省各学校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安徽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26日后由招生单位向考生发布,进入各学校官方查询入口即可查询。

  • 安徽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安徽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申请等事项安排出炉!初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9:00开通

  • 安徽财经大学考研成绩查询网站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6日开通,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合肥工业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询方法

    考生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fut.edu.cn/,点击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注册后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 安徽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2023

    安徽师范大学考研成绩于2023年2月21日10:00-3月10日24:00考生可访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

  • 皖南医学院考研成绩公布的时间(附查询入口)

    2月21日9:00开始,皖南医学院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

  • 淮北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公布

    淮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9:00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