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合肥旅游 > 合肥景点 > 景点攻略 >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收费标准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收费标准
2018-12-17 08:59【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收费标准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收费标准

  

  合肥海洋世界门票购买入口:点击进入

  退票须知

  1.门票预订需提前一天,您最晚要在游玩前1天23:45前下单,请尽早预订,以免耽误行程。 

  2.该产品支持随时退。经核实如未取票,可免费取消。如需改期,请申请取消后重新预订。预订后一个月内来景区兑票均有效。 

  3.门票包括了合肥海洋世界除3D5D影院之外的所有参观项目。一期海洋馆、二期海洋剧场等游览项目都包含在内。另付费项目:购物、用餐、观看3D、5D电影等。

  优惠政策免费政策:1.2米以下(不含1.2米)儿童免费,1.2米以下需家长陪同免费入馆,70周岁(含)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票。

  优惠政策:军人、残疾人,60~69周岁(含)老人凭身份证和有效证件享受优惠价格。

  入园时间:

  海洋世界营业时间: 2月26日-10月25日(旺季)8:30-17:00,10月26日-2月25日(淡季)9:00-16:30

  入园方式:凭订单二维码或辅助码直接前往检票口核检快速入馆。

  景点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合肥海洋世界。

  表演时间:

  喂鱼表演10:00  14:30

  美人鱼表演10:30  15:00

  海洋剧场11:00  15:30 

  海狮表演13:30

  合肥海洋世界游玩攻略

  营业时间:

  

  表演时间:

  

  主题表演:

  美人鱼表演人鱼公主和王子的旷世爱恋!美人鱼和王子在湛蓝的海水中跳着优美的华尔兹,时而旋转时而跳跃,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海洋动物们都环绕着他们。让人恍如梦境。

  

  人鲨共舞表演调皮的海龟,轻灵的圆燕、和善的鳐鱼以及大群的鲨鱼围绕着潜水员打转,争抢食物,组成了一副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妙画卷。

  

  海洋剧场表演全新的大型海豚表演馆里有幽默滑稽的海狮表演,凌空倒立、水中顶球、功夫PK等都是它的拿手好戏!还有超级震撼的海豚大show!水中骑士、高空跳跃、水中探戈…有限的时间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

  

  企鹅喂食优雅而又不失风度的企鹅先生们,迈着八字步在饲养员的照料下共享一场营养大餐,看它们好奇呆萌的样子不禁让人莞尔。

  优惠门票购买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门票】可获取合肥及周边景区优惠门票购买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2023合肥海洋世界过年营业吗?

    2023合肥海洋世界除夕闭馆一天,大年初一起全年无休,营业时间9:00-16:30。

  • 2023春节合肥海洋世界有什么好玩的?(附表演节目单)

    合肥海洋世界新春表演时间:大年初一到十五,9 :00-1 6:30,新春限定表演时间:1月20日-28日/2月3日-5日。

  • 4月7日起合肥海洋世界暂时闭馆公告

    合肥海洋世界于2022年4月7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告知。已在购票平台上购买门票(未核销)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 2020合肥海洋世界恢复开放时间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2020合肥合肥海洋世界恢复开放时间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海洋世界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海洋世界在哪?怎么去?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在哪,怎么去这一问题的回答,快来看看吧!

  • 合肥海洋世界门票网上购买入口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门票网上购买入口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购买指南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购买指南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表演时间表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表演时间表,快来看看吧!只有特定的时间点才有表演哦!

  • 合肥海洋世界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交通指南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海洋世界营业时间(开门时间+关门时间)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营业时间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不要搞错了时间!

  •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门票价格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