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合肥旅游 > 合肥景点 > 景点攻略 > 合肥海洋世界在哪?怎么去?
合肥海洋世界在哪?怎么去?
2018-12-17 09:05【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在哪,怎么去这一问题的回答,快来看看吧!

  合肥海洋世界位置: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紧靠欢乐岛、徽园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公交

  

  2:自驾:导航目的地海洋世界

  

  收费标准:

  

  合肥海洋世界门票购买入口:点击进入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周边八里河水世界游玩攻略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周边八里河水世界游玩攻略,这里有大喇叭滑梯、螺旋组合滑道、急速组合滑道、六彩竞速滑梯、冲天大滑板等。

  • 2023黄山市花山世界主题游门票免费预约指南(附入口)

    花山世界·花山谜窟主题园区将于2023年4月的每周三(4月5日、12日、19日、26日),面向所有游客执行日游免门票政策,成功预约的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预约二维码入园。

  • 2023合肥海洋世界过年营业吗?

    2023合肥海洋世界除夕闭馆一天,大年初一起全年无休,营业时间9:00-16:30。

  • 2023春节合肥海洋世界有什么好玩的?(附表演节目单)

    合肥海洋世界新春表演时间:大年初一到十五,9 :00-1 6:30,新春限定表演时间:1月20日-28日/2月3日-5日。

  •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营业时间

    合肥市阳光海岸水世界营业时间是9:30-22:00,导航至阳光海岸水世界即可,详见正文。

  •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在哪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合肥市岗集镇,9:30-22:00可游玩,详见正文。

  •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门票多少钱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全天场儿童票和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暑期票价格有所区别,详见正文。

  •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哪里举办(附活动详情)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合肥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详见正文。

  • 4月7日起合肥海洋世界暂时闭馆公告

    合肥海洋世界于2022年4月7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告知。已在购票平台上购买门票(未核销)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 2022启迪乔波冰雪世界开放时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九州东路50号,开放时间:09:00-18:30(周一至周五)/09:00-21:30(周六至周日)。

  • 2020合肥海洋世界恢复开放时间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2020合肥合肥海洋世界恢复开放时间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合肥海洋世界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海洋世界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