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合肥交通 > 合肥航空 > 合肥新桥机场 > 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怎么走
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怎么走
2015-10-29 17:45【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怎么走?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怎么去?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交通指引。

  合肥新桥机场到合肥火车站怎么走

  一、机场大巴

  机场大巴2号线

  合肥新桥机场大巴路线图

  合肥新桥机场大巴2号线路线:

  去往机场:汽车客运总站 → 好之旅旅行社(金满楼旁) → 新桥国际机场

  返回市区:新桥国际机场 → 十六所双岗(喜乐登酒店) → 汽车客运总站

  合肥新桥机场大巴2号线时刻表>>>

  二、自驾

  1.经过长江西路高架西段终点,一路向西在长宁大道附近右转进入新桥机场高速路,通过主线收费站后,到达新桥机场。

  2.从合肥绕城高速转上合六叶高速,沿合肥至六安方向高速路行驶,在设有出口标志牌处进入机场高速匝道站,再向北行驶约2公里即可到达新桥机场。

  三、打的

  预计一个半小时 200元左右;

  更全面更实用的合肥新桥机场交通指引请看【合肥新桥机场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2024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

    2024年3月31日起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请大家留意航班变化,及时调整出行安排。

  • 合肥新桥机场S1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截至2024年3月11日,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已有6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18条盾构单线区间已有3条贯通。

  • 合肥新桥机场S1线站名征集活动

    合肥轨道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肥新桥机场S1线(合肥段)车站站名,欢迎广大热心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 合肥机场大巴时刻表2024

    合肥机场大巴最新时刻表及路线来啦,包括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以及滨湖专线

  • 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停靠站点有哪些?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三号线停靠站点分布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3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2号线停靠站点有哪些?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机场大巴2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1号线停靠站点在哪?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1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5号线路线图(最新)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5号线(滨湖专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滨湖专线(时刻表+线路图+票价)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滨湖专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路线查询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时刻表+线路图+票价)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4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