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合肥交通 > 合肥地铁 > 合肥地铁1号线 > 合肥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合肥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18-07-13 19:31【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您提供:合肥地铁1号线最新消息,合肥地铁1号线施工进度,合肥地铁1号线完成情况,合肥地铁1号线通车时间等合肥地铁1号线最新消息。

  合肥地铁1号线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1:

  1号线实现与2号线的换乘了!

  换乘站点:大东门站

  2017年12月26日,合肥地铁2号线实现运营,合肥正式步入地铁换乘时代!

  如何换乘请点击:合肥地铁1号线和2号线换乘指南 

  最新消息2:

  2017年12月29日起,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瑶海公园站、兴华站、张洼站)将正式开工建设。届时将由23个站变为26个站!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12月29日开工造成部分路段封闭,封闭范围详情请点击:

  http://hf.bendibao.com/traffic/20171227/63590.shtm

  合肥地铁1号线站点:

   合肥地铁1号线站点:张洼站-兴华站—瑶海公园站—合肥火车站-长淮站-明光路站-大东门站-包公园站-合工大南区站-朱岗站-秋浦河站-葛大店站-望湖城站-合肥南站-南站南广场-骆岗站-高王站-滨湖会展中心站-紫庐站-塘西河公园站-金斗公园站-云谷路站-万达城站-万年阜站-丙子铺站-九联圩站。

  其中23个站已开通运营,天水路站—物流大道站—瑶海公园站为三期工程,目前还在建设中!

  目前起始站点:合肥火车站—九联圩站

  线路总长:29.06km

  目前运营车站数量:23座

  温馨提示:

  合肥地铁1号线运营时刻表于2017年12月进行了调整,最新的运营时刻表对各站点的首末班车时间进行了延长。

  想知道离你家最近的1号线地铁站的最新首末班车时间吗?回复“1号线”即可获取。

  合肥未来将会建成15条地铁线路,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的呢?回复“地铁”即可查看合肥地铁1-15号线路图以及各线路最新进展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合肥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地铁】查看合肥地铁1至15号线各线站点分布、线路图、开工时间、通车时间等。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最高单程票价

    1号线三期开通初期运营后,继续沿用周一至周四、周五至周日两种末班车组织形式,常态化延长周五至周日末班车时间,切实匹配客流出行特征,保障不同时段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各站首末班车时间有

    1号线三期开通初期运营后,继续沿用周一至周四、周五至周日两种末班车组织形式,常态化延长周五至周日末班车时间,切实匹配客流出行特征,保障不同时段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便民服务措施

    根据计划安排,合肥轨道1号线三期将于7月1日9点开通初期运营。本次开通的1号线三期全部为地下车站,从南到北分别为瑶海公园站、兴华苑站及张洼站。投入运营后,合肥轨道线网运营站点达136个;运营里程达17

  •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什么时候开通运营

    根据计划安排,合肥轨道1号线三期将于7月1日9点开通初期运营。本次开通的1号线三期全部为地下车站,从南到北分别为瑶海公园站、兴华苑站及张洼站。投入运营后,合肥轨道线网运营站点达136个;运营里程达17

  • 合肥机场大巴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票价)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机场大巴1号线的相关信息,包括最新的运营时刻表,线路图,线路走向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合肥S1号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继3月份合肥市新桥机场S1号线土建施工总承包-1、-2标段终止公告后,S1线或迎来新的动向。

  • 合肥地铁1号线延长线最新进展(2月10日)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为既有运营线路1号线的北延段,正线全长4.54公里,起于天水路站,沿新蚌埠路、北二环路敷设。

  • 合肥地铁1号线3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2月16日,1号线三期瑶海公园站至合肥火车站区间右线顺利贯通,为该线贯通的第7条盾构单线区间,标志着1号线三期右线隧道顺利贯通。

  • 合肥地铁1号线延长线什么时候通车?

    瑶合区间右线已于11月14日开始盾构复推工作,目前已掘进至北广场,开始下穿股道群及合肥站站房。

  • 合肥机场大巴1号线和2号线并线运营(附时刻表)

    考虑到寿春路站点为市区站点,大车不方便进入市区,故自6月8日起除两个班次外,其他班次计划用小车进行摆渡。

  • 2022端午合肥地铁1号线运营时间调整

    为满足端午假期乘客出行需求,合肥轨道提前分析客流趋势,进一步强化客运组织,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 2021合肥地铁1号线国庆期间首末班车时间

    1号线合肥火车站前往九联圩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35分钟;合肥南站前往合肥火车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20分钟;九联圩站前往合肥火车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