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合肥休闲 > 合肥周末去哪玩 > 合肥戏剧演出 > 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合肥站)
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合肥站)
2015-12-23 16:46【我要纠错】

【导语】: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合肥站)将在合肥大剧院音乐厅举办,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合肥站)

演出时间:
2015年12月31日19:30
演出地点:
合肥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
购票方式:

  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合肥站)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31日19:30

  地点:合肥大剧院音乐厅

  活动简介:

  本次“徽常有财--2016中国古琴名家新年音乐会”,将于2015年12月31日在合肥大剧院强势上演。既有传统大操、又有别致新曲。当代各流派名家、中国古琴幽兰阳春奖获奖者共聚一堂,同台演出,为知音朋友们带来古典音乐与传统文化的新年大餐!

  演出嘉宾:

  徐君跃

  徐君跃古琴世家,西湖琴社社长。中国音乐学院古琴硕士。现为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常务理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浙派古琴代表性传承人、浙江音乐家协会古琴专业委员会会长、浙江音乐学院(筹)硕士生导师、浙江省中国文化研究会艺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坛客座教授。

  朱默涵

  朱默涵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师从于中国著名川派古琴家顾梅羹先生,成为顾氏关门弟子。现任沈阳音乐学院古琴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辽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副会长;辽宁古琴研究会秘书长。其琴风古朴自然,潇洒奔放,是演奏、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多栖古琴家。

  张子盛

  张子盛当代著名古琴演奏家、教育家,现任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天津琴院院长、全国古琴打谱工作执行主编。他所编著的教学书籍《琴学门径》成为最畅销、影响力最大的古琴教材之一,其作品已录制为多张CD、DVD、VCD。1999创办了国内首家职业琴馆——张子盛古琴艺术中心,现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广西、福建等多地开设分馆,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古琴专业人才及师资,在古琴普及教育上影响深远,同时也是琴界各个大型活动,如打谱会、音乐会的主要组织策划者。

  裴金宝

  裴金宝现任中国琴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乐器制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理事,中国人文规划营造学会专业委员、名誉顾问、江苏省古琴学会副会长,吴门琴社社长、苏州市古琴学会副会长、苏州吴平国乐团副团长、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古琴演奏家、古琴修复、斫制专家。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2017合肥8月12日话剧《二马》演出地点+门票一览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合肥老舍经典作品8月12日话剧《二马》演出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

  • 2017年6月29日合肥话剧麻醉师地点 门票一览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大型话剧《麻醉师》的相关信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内容,门票购买等等,快来看看吧!

  • 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合肥站

    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合肥站将于2016-1-13登陆合肥大剧院 :

  • 音乐会歌剧《茶花女》

    《茶花女》的意大利名称为Traviata,原意为\"一个堕落的女人\"(或\"失足者\"),一般均译作\"茶花女\"。

  • 合肥市元旦文艺晚会

    在新年到来之际,整台晚会以记忆合肥、穿越合肥、时尚合肥、创新合肥、幸福合肥五大环节18个节目推进和演绎,节目演出基本形式为: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魔术、脱口秀、舞美、视频。

  • 2015合肥圣诞黑趴“西海岸HIP-HOP之夜”

    2015合肥圣诞黑趴“西海岸HIP-HOP之夜”将于12月26日在大学城金星商业街二楼表演,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 2015合肥“武侠”当代艺术展

    2015合肥“武侠”当代艺术展将于2015.12.29 - 12.31下午3:00—5:00在三叶草独立艺术空举行,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 2015合肥《中西合璧-肖恩中国梦》 音乐会

    2015合肥《中西合璧-肖恩中国梦》 音乐会将于2015年12月28日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 2015年马鞍山首届圣诞狂欢夜

    马鞍山首次举办圣诞狂欢夜,更多活动详情请看下文:

  • 2015合肥圣诞民谣音乐会

    2015合肥圣诞节演出:2015合肥圣诞民谣音乐会将在2015年12月25,26日在ontheway酒吧举行:

  • 唐唯 “湘西素描” 巡演 合肥OnTheWay

    唐唯 “湘西素描” 巡演将于2015年12月19日登陆合肥 on the way(大学城店),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 3D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合肥站

    3D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2016-01-01登陆合肥,更多活动详情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