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职业资格 >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2018-11-13 18:50【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快来看看吧!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11月计划公告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养老金待遇资格领取认证常见问答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退休人员在享受养老待遇的同时,必须每年进行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 合肥养老资格认证什么时候开始(认证时间)

    新增退休人员在办理退休手续后的365天内任意时间进行认证。企业离退休人员和遗属可在上次认证后的365天内任意时间进行认证。无需在某一段时间内集中认证。

  • 合肥哪些人要办理养老认证

    合肥市范围内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领取遗属基本生活费的人员。

  • 中国领事APP养老认证指南(官网入口+流程)

    下载“中国领事”APP-“立即登录”-点击“养老金资格”即可进行自助认证,详情见正文。

  • 安徽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步骤(皖事通app)

    在“皖事通”APP进入首页在搜索框中搜索“企业职工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点击进入办理

  • 掌上12333养老资格认证步骤 附流程图

    下载安装“掌上12333”APP,实名注册→完成实人认证<需要人脸识别>→领取电子社保卡<需要人脸识别>

  • 合肥市2023年12月份领取养老保险待遇未资格认证人员暂停发放待遇

    现我市尚有部分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见附表)未在一个认证周期(365天)内进行待遇资格认证,请尽快通过皖事通APP、支付宝、合肥养老APP等完成自助认证,或者就近前往街道、社居委办理认证手续。

  • 安徽省内门诊慢特病待遇资格可以互认了吗?

    参保人员在办理医保关系转移、变更参保险种、变更统筹区参保等医保关系变更时,各地医保经办机构通过提取信息平台数据或由参保人主动提供信息等方式,在省内实现其门诊慢特病待遇资格互认。

  • 合肥自由职业者参保能领失业保险金吗?

    《关于进一步畅通失业保险待遇申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规定“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失业人员,符合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条件的,经办机构应予以发放”。

  • 合肥职业技能补贴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职业技能补贴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这一问题的回答,快来看看吧!

  • 合肥中暑经诊断为职业病的可享受工伤待遇吗?

    高温津贴是国家规定的津补贴项目,不是单位福利。劳动者因高温作业或者高温天气作业引起中暑,经诊断为职业病的,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 合肥工会地铁公交补贴线上(网上)渠道入口在哪里?

    2023年度新增了线上领取出行补贴,其入口在“合肥通卡”APP中,且是唯一入口。下载、安装、并注册后,在APP主页中会显示“工惠出行”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