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生活办事 > 合肥芜湖路社区医院九价疫苗最新消息
合肥芜湖路社区医院九价疫苗最新消息
2021-09-26 14:42【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芜湖路社区医院九价疫苗最新消息,快来看看吧!网上预约的哦!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九价HPV疫苗将于9月27日20:00在医鹿App平台开放线上预约!九价HPV疫苗预约名额15人份四价HPV疫苗预约名额15人份无户籍限制数量有限,先约先得!以下为预约和接种的详细信息,请务必认真阅读!!!

  一、疫苗简介

  

  二、预约须知1、一个身份证号、一台设备只能预约成功一次,请珍惜机会,找黄牛抢号产生的信息泄露与利益损失,本中心概不负责;2、为杜绝黄牛不正当抢号,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可代约;3、本期预约接种满额后通道即刻关闭,预约作废的名额将一并纳入下一期预约名额当中,不接受其他方式预约。

  三、预约方式1、预约入口:医鹿APP。2、选择“合肥”地区,点击医鹿App首页“成人疫苗” ,进入页面后再点击“抢苗助手”

  

  进入抢苗助手页面,点击“开启订阅”即可收到抢苗通知,疫苗开放预约时订阅按钮将变为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3、第三步是填写预约信息。4、预约时间与接种时间预约开放时间:9月27日20 : 00接种时间:9月29,上午(8:00-10:30),其余时间及法定假日不接种温馨提醒:HPV疫苗目前关注用户众多,该状况下本医院此次开放的疫苗极有可能会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本次未能预约上敬请理解!5、预约流程:本次预约需在预约通道开放后尽快勾选疫苗接种时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系统会在线核实用户是否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是否实名账户本人,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以进行预约。确认提交,操作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本次预约成功,并会收到系统发送的短信确认码。

  

  提示: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接种时间,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很重要!!!)

  四、预约成功后须知

  1、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若出现预约日期无法前来接种的情况,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本中心将对预约成功的人额外发送一条短信,短信上会说明具体接种流程及相应注意事项。2、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上身份证和出示预约短信(验证身份);3、接种地址、联系信息:1) 接种点名称: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 接种点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329号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本次预约仅接受“医鹿”APP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且预约名额有限,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敬请理解!2、预约成功,但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如发热、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准备妊娠或妊娠及哺乳期),将不予接种,名额均不予保留,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3、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及短信信息,若发现有条件不符情况将不予接种。4、前来现场接种时请遵守接种点相关规定,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5、后续批次疫苗,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预约公告,请本次未预约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6、本次预约最终解释权归社区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合肥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九价】即可获取合肥九价预约入口、最新九价到苗信息、接种费用、预约时间/条件/材料等;以及二价四价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四价九价HPV宫颈癌疫苗有苗记录汇总(持续更新)

    合肥本地宝为您带来合肥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有苗记录汇总的相关信息,快来看看吧!合肥偶尔有线上预约。

  • 肥东县第四人民医院二价、九价HPV疫苗接种网上预约(入口+时间)

    肥东县第四人民医院即将开展二价、九价宫颈癌(HPV)疫苗接种服务,预约时间:2023年12月13日上午11点放号!

  • 合肥瑶海区九价HPV疫苗充足(无需预约+即来即打)

    好消息!目前瑶海区各预防接种门诊九价HPV疫苗供应充足,在本人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往就近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所有剂次都无需预约,现场交费即来即打。

  • 合肥高新区兴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指南

    高新区兴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预约线上即可预约,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接种。

  • 包河区烟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安排2023年12月

    2023年12月包河区烟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安排出炉!HPV疫苗现场预约接种,默沙东九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先到先得!

  • 合肥蜀山区西园街道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12月6日)

    蜀山区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2月6日至12月28日:晚8点30分放二价hpv疫苗号,12月8日至12月12日放四价九价号。

  • 合肥蜀山区稻香村街道九价预约通知(12月4日)

    12月4日、12月5日晚20:00点稻香村中心即将放号,九价HPV(宫颈癌)疫苗(第一针)150人份。

  • 合肥经开区新年社区hpv疫苗接种时间+地点+电话

    合经区临湖新年社区卫生服务站九价HPV疫苗、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时间每周一.二.三.四.五.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 合肥瑶海区铜陵路街道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条件+入口)

    合肥市(含四县一市)户籍或常住居民,符合接种要求的适龄女性可以在医鹿APP上预约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hpv疫苗。

  • 合肥长丰县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11月30日起)

    “长丰疾控”公众号预约中心将于近日开展进口九价HPV疫苗预约活动,九价210支。

  • 合肥南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合肥市南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1月28日(周二)下午4:00线上开放预约四价、九价HPV疫苗。

  • 合肥蜀南庭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通知(11月26日)

    蜀南庭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1月26日400份九价HPV疫苗开放秒杀预约。12月03日400份九价HPV疫苗开放秒杀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