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合肥教育培训 > 合肥初中 >  2014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2014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2014-10-14 17:05【我要纠错】

【导语】: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014合肥高新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数字表示:

  1.合肥市梦园中学

  2.合肥市兴园中学

  3.合肥市第六十二中学

  4.合肥市第二十中学

  5.合肥市城西桥学校

  6.合肥市永和学校

  注:和一花园学区为合肥市梦园中学、合肥市兴园中学之一

手机访问 合肥本地宝首页

  • 合肥中学学区划分

  • 合肥初中入学办理指南

  • 合肥小升初入学条件

    合肥小升初入学条件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小升初办理程序

    合肥小升初办理程序是怎样的?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小升初报名时间

    2014合肥小升初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合肥小升初报名材料

    合肥小升初报名材料有哪些?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小升初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经开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经开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瑶海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瑶海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庐阳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庐阳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包河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包河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蜀山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蜀山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2014合肥新站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

    合肥新站区中学学区划分是怎样的?学区范围如何?现在就跟合肥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合肥学区划分的内容请关注合肥本地宝。

  • 热门推荐